01-1.jpg

車禍事故誰都不願意發生,萬一不幸遇上了,舉證過程可是相當的耗費時間與精力。車上若裝有行車紀錄器,舉凡車禍、擦撞違規糾舉等事故發生時,即可立即忠實記錄事故發生現場之影像,提供給警方作為釐清真相之重要參考

『關鍵報告』行車紀錄器開發以來,已經幫助台灣人開車時更有保障。

 行車紀錄器推薦的理由一 

我的車如果被從我反方向來車或摩托車撞倒當事故一發生常常是有理也說不清,行車紀錄器可以當別人車主動撞你時提供一個有力證據,不怕假車貨真詐財。

行車紀錄器「關鍵報告 」愛用者台中市王先生  
第一次買行車紀錄器就發生擦撞一位小女生,好險我有買「關鍵報告 」行車紀錄器,「關鍵報告 」有像wii搖控器手把一樣的G-sensor鎖檔功能感知碰撞就自動錄重點影像,讓我這位老阿伯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有錄就安心,回家後隔天又買三隻給我家孩子裝,如果我沒買一定是大車賠小車,有理說不清。  
  

 

行車紀錄器推薦的理由二

交通糾紛舉證利器01-2.jpg

當我遵守交通規則時,但警察會開我罰單,當被警察叫停車時,如果有行車紀錄器的話,可以把當時情形錄下來,讓你有利證據不會被誣陷開罰單。

在台灣以上的情形有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專家強烈建議您必需要投資一台4千元以上的行車紀錄器來很安全和舒適的保存您任何的行車紀錄。這可以讓您省下至少10萬至百萬元以上風險。

 

02.jpg

行車記錄器比較4大突破設計

03-1.jpgG-sensor鎖檔:

內建G-sensor撞擊感知鎖檔功能,當車輛發生撞擊事故時,立即自動鎖定錄影資料(如果預設一個檔案為三分鐘, 此檔案會被鎖住)避免被覆蓋,重要資料不漏失。

03-2.jpg 手動鎖檔功能:

錄影或播放過程中,重要影片檔案可以隨時手動鎖檔,保留關鍵時刻。

03-3.jpg 夜視功能:

以德國務實的處理態度, 夜間畫面亮度是以”點”去設計, 降低反光, 主要可以清楚照出車牌。

 03-4.jpg 不漏秒:

任何類型的記憶體在存取檔時都需有一定的存取時間,本機種採用最新效能最高影像晶片處理器, 加上台灣專業技術設計,每一個關鍵時刻都能完整記錄,為目前市面上秒差最小機種之一。

03-5.jpg

 

03-6.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進入後請點選價錢右邊的搶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網賺購物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